close

歲月催人老

在這夏秋交替之際

又出現臉部肌膚特別出油的狀況

明明還未踏進3字開頭年齡的編編

卻明顯感受到化妝水以及乳液的保養不夠(淚泣

難道我已面臨保養停滯期?!(oh!不~)

但懶惰的我又不愛用太多的瓶瓶罐罐來對待皮膚

為了突破保養瓶頸

我特別詢問了保養功夫PRO級的姐妹淘

她介紹了~~~Lancome蘭蔻小黑瓶-超進化肌因賦活露

北市衛粧廣字10303783號

 

現在有免費兌換可以體驗喔: http://goo.gl/a4FBUI(←好康底佳)

 

  

要我在早晚清潔臉部以及使用化妝水後取適量塗抹於臉部當作修護精華

轉開小黑瓶就聞到淡淡的香味

 

質地滑順 觸感極佳

 

擦了之後沒有黏膩感

感覺瞬間吸進皮膚裡 

這點讓我非常意外

跟我先前使用過的保養品

塗抹之後還要用手搧或等超久才能再擦乳霜的狀況不同

小黑瓶完全沒這個困擾耶

 

 

而且我習慣在睡前做保養

 

小黑瓶擦完立馬躺平也不用擔心殘留在枕頭上耶

滲透超快滴,果然是吸收一級棒!

 

因為全新的「LANCOME超進化肌因賦活露」每一滴皆含有比以往更增加40%的活性成分

除了原有原菌活粹、鞘胺醇分子,全新添加2種益生菌精粹──「雷特氏B菌」與「釀酒酵母」

 

最重要的是貼心的小黑瓶擁有獨家定量滴管,精準控制用量

滴管會自動吸取保養一次所需的使用量,直接壓取就能使用

 

這對勤儉持家又非常節省的我實在是太棒惹啦(毫不浪費喔)

 

小黑瓶主打能提升年輕蛋白質生成速度,更能鎖定啟動2倍的關鍵基因

刺激43種年輕蛋白質合成,蛋白質合成速率較前一代更勝25倍

「LANCOME超進化肌因賦活露」能有效提升肌因的6大自我修復功能:

包括抗氧化、防禦、更新、保濕、細胞分化、生物合成,

再生年輕細胞,並快速修護肌膚

難怪連續使用三天之後,感覺我的臉像水煮蛋一樣彈嫩

 

摸臉像絲綢般滑滑的觸感真是太美好惹啦

 

 使用後的我明顯的差異↑

 

 如果各位已經有使用中的保養品或精華液

小黑瓶可以搭配當作導入精華,能增加後續保養吸收力喔!

 

編編知道各大百貨公司的周年慶即將到來

相信各位都已準備妥當且磨刀霍霍

如果有喜歡的話要瞄準目標趕緊下手囉!

arrow
arrow

    yuyu0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