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出門特別有感

早晚天氣都好涼啊

(久違的冬天終於要來了

你來的好晚啊

讓我一直跟冷氣相伴…)

 

前陣子瘋韓劇《來自星星的你》

  

不知道自己的真命天子什麼時候才會出現呢

(喂~說到那兒去了~)

 

是說各位有沒有發現

女主角全智賢不只演技精湛

她的水光肌

白嫩的肌膚

好讓人羨慕喔!4a754ede44fe7.gif

 

關於2014年底妝最新熱門關鍵字『

就是看起來幾乎沒化妝

但是鏡頭下膚質卻還是都很好

這樣水嫩又透亮的感覺

相信是每個女孩們心中的夢想啊happy.gif

連伸展台上的超模們也是必備水光肌的呦!

 

雖然炎熱的夏天快過去了

但嚴酷的冬天即將到來

不禁又讓我想起自己秋冬底妝的煩惱

秋冬肌膚超容易乾燥的

妝根本上不去

好像都散開了

感覺粉都浮在臉上

又怕一直補妝

粉卻越擦越厚重

透亮感就沒有了

好窘呀~1819624397.gif

但最近在周年慶上拿了許多試用品

發現了一個好物一定要跟大家分享一下

那就是LANCÔME蘭蔻的“水感奇蹟底妝”

 

背面照再來一張

 

原產地是法國

Made in France是品質保證

 

添加了由LANCÔME全球實驗室嚴選的3種頂級玫瑰:

法國薔薇

西洋薔薇

犬薔薇萃取出保濕精萃

 

法國薔薇(Rosa Gallica)能舒緩肌膚
西洋薔薇(Rosa Centifolia)具有保護肌膚的抗氧化功效
犬薔薇(Rosa Canina)能滋養肌膚,保持柔嫩狀態

 
味道非常溫和

淡淡的香味一點都不刺鼻

我非常喜歡

 

擠一滴在手指上

 

試著塗抹一點在手背上

輕輕抹開

發現它瞬間緊密貼合肌膚耶

薄薄的一層

也不會有厚重的妝感

  

緊接著是幾天以來的試用

使用前

 

我只用了一般傳統粉底的1/10粉量        

蘭蔻水感奇蹟粉底液均勻塗抹在臉上

 

卻發現它非常自然的呈現在臉部

完全是零粉感

就像我的底妝是水做的1911784387.gif

原來這是因為蘭蔻水感奇蹟粉底液含有40%玫瑰保濕水1911784386.gif

超保濕

讓我再上完妝後

臉不會乾乾的

 

這真的是我第一瓶會發光的玫瑰水粉底

 

原來這又是因為蘭蔻水感奇蹟粉底液添加奇蹟光珍珠

粉底很水潤

所以遮瑕力很好

我的小瑕疵都不見了

所以肌膚超透亮

而且看起來很自然

 

這麼水光又水嫩感覺

真是太棒了啦

 

感謝大家一路的收看

為了回饋大家

文末再告訴大家一個好康喔~

即日起到10/31

蘭蔻官網有免費立即體驗『水光肌』的活動喔

詳細網址:

http://www.lancome.com.tw/Lancome/_zh/_tw/new-products/TM/coupon.aspx(快點~點點點

 

點擊“立即免費兌換”的按鈕

再填寫基本資後按下“確認送出”就可以囉

 

謝謝各位(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yuyu0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