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人真的很幸福,不用等到過年時節也能夠享受大吃大喝

你是不是也很難拒絕美食的誘惑呢?

今天就要跟大家分享一款長期保健的食品

我的健康日記-衛好健康1

我的健康日記-衛好健康

我的健康日記-衛好健康2

▲我的健康日記-衛好健康是由統一藥品推出的

我的健康日記-衛好健康3

▲它可是添加了:

紫蘇葉濃縮精華高麗菜萃取

大豆發酵精華四大分解酵素

AHP益生菌

不僅維持消化道機能,還幫助開胃呢!

我的健康日記-衛好健康4

▲我的健康日記-衛好健康一盒30

我的健康日記-衛好健康5

▲現代人不僅壓力大,應酬聚餐外也常常大吃大喝

而且咖啡甜食炸物零嘴的誘惑這麼多

這時候維持消化道機能就真的很重要啊!(吶喊

我的健康日記-衛好健康6

▲瞧瞧我的健康日記-衛好健康不僅添加了蔬菜類濃縮精華

另外還有酵素以及益生菌,真的hen用心捏~

其實像韓國人在烤肉或日本人在生魚片上面都會放紫蘇葉

因為紫蘇葉除了很開胃之外,還能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喔!

我的健康日記-衛好健康7

我的健康日記-衛好健康8

▲盒裝側面有完整的品名、原料、建議用量等完整資訊

我的健康日記-衛好健康主要是植物萃取添加組成

並通過SGS西藥檢測,天天食用也能很安心

我的健康日記-衛好健康9

▲包裝下方有"請由此處打開"字樣

我的健康日記-衛好健康10

▲我的健康日記-衛好健康一盒30包

我的健康日記-衛好健康11

▲每包3.5公克裝

我的健康日記-衛好健康12

▲包裝背面也有食用方法和側邊有效期限的日期打印

我的健康日記-衛好健康13

▲包裝上切口撕開

我的健康日記-衛好健康14

▲搭配開水就可以服用啦~就是這麼輕鬆簡單

但是要注意不要以45℃以上的熱水沖泡唷!!!

一般保健一天一包就可以~(加強保健則是一天三包)

我的健康日記-衛好健康15

▲我的健康日記-衛好健康是粉末狀

細粉即溶除了好吞嚥之外,製程也較不會破壞成份

我的健康日記-衛好健康16

▲我的健康日記-衛好健康味道酸酸甜甜的

就是有一種紫蘇梅的味道,很好入口

親身體驗後,真的維持消化道機能有感!

我的健康日記-衛好健康17

▲有了我的健康日記-衛好健康舒適到位

就可以更盡情的享受美食啦!哈哈哈

更多資訊在這邊↓↓↓

衛好健康官網:https://goo.gl/Bc6Lnm

我的健康日記FB:https://www.facebook.com/MyHealthDiary

購買通路:康是美、7-11MOMOYahoo等各大網路賣場

本文受統一藥品邀約參與「我的健康日記衛好健康」之試用活動,產品由統一藥品免費提供,心得內容為親自試用之體驗感想。

*經實驗測試,衛好健康粉劑可於15分鐘內溶解

arrow
arrow

    yuyu0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