擦擦擦~擦擦擦~今天要擦哪裡(唱)

嘿嘿~各位有猜到今天要跟你們分享什麼了嗎?

對啦~答案就是我們的好朋友~衛生紙啦!

得意好拭抽取柔紙巾1

得意好拭抽取柔紙巾

得意好拭抽取柔紙巾2

得意好拭抽取柔紙巾

一袋8包入

得意好拭抽取柔紙巾3

得意好拭抽取柔紙巾抽數多

一袋的總抽數有1200抽耶~而且價格又親民

果真CP超級划算der

得意好拭抽取柔紙巾4

不瞞各位說~因為yu家本身就是得意的忠實愛用者

(偷拍了一下家裡的存貨XD)

所以得意有不一樣的產品,當然要來試用一下呀!

得意好拭抽取柔紙巾5

得意是知名的衛生紙品牌

得意好拭抽取柔紙巾6

由台灣民營造紙先驅永豐餘製造

像有名的五月花衛生紙就是永豐餘自創品牌

後來又再增加了柔情得意品牌

得意好拭抽取柔紙巾7

得意有5重保證:

使用原生紙漿

不染色

不含螢光劑

高溫殺菌處理

不含有害化學物質

得意好拭抽取柔紙巾8

哪裡都適用

完全是走到哪,用到哪的概念

得意好拭抽取柔紙巾9

重點是它環保可分散,可分散於馬桶

嘿嘿~現在政府正在宣導衛生紙丟馬桶的政策

所以衛生紙可溶於水中丟入馬桶真的很方便捏~

得意好拭抽取柔紙巾10

永豐餘是通過ISO 9001/14001之國際品保驗證的產製工廠

得意好拭抽取柔紙巾11

很喜歡得意好拭抽取柔紙巾的藍色系包裝,既鮮艷又舒服

得意好拭抽取柔紙巾12

得意好拭抽取柔紙巾很紮實

因為它每包有100+50抽

得意好拭抽取柔紙巾13

包裝上有製造日期的押印

得意好拭抽取柔紙巾14

也有產品的完整相關說明

得意好拭抽取柔紙巾15

包裝上有虛線可以很方便又輕易的撕開包裝

得意好拭抽取柔紙巾16

得意好拭抽取柔紙巾和他牌抽取式(110抽)衛生紙做比較

果真是份量比較大耶()

得意好拭抽取柔紙巾17

花紋和觸感也是得意好拭抽取柔紙巾完勝

得意好拭抽取柔紙巾18

得意好拭抽取柔紙巾是結合了面紙與衛生的優點

難怪除了不掉屑不易破無棉絮之外,也更加柔細親膚

得意好拭抽取柔紙巾19

而且得意好拭抽取柔紙巾的透光性極佳

終於找到如面紙般親柔觸感的抽取式衛生紙啦(淚跪)

得意好拭抽取柔紙巾20

得意好拭抽取柔紙巾超多用途

不管是在室內室外,家中車上

吃東西、化妝、美容、運動、如廁、流汗的時候……

不管是你想的到還是任何想不到的時刻

得意好拭抽取柔紙巾都是你最貼身最親近的好幫手

得意好拭抽取柔紙巾21

得意好拭抽取柔紙巾的抽取式包裝,好抽取

更方便之外價格也是比面紙低

而且塑膠袋包裝不怕會小心弄濕裡面的衛生紙,放在廁所更不用擔心受潮唷!

怎麼有這麼完美的好物啦~快去買快去買XD

全聯販售8入,家樂福販售24

全省全聯、家樂福熱賣中喔!

文章標籤

yuyu0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