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工商服務-餐廳篇 (12)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放假的日子最喜歡慵懶地睡到自然醒

再來場悠閒的布朗取時光XD

今天就要跟大家分享一間位於高雄的早午餐好店

晨嬉matinee高雄博愛店1

晨嬉matinee高雄博愛店2

晨嬉matinee高雄博愛店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北平一街175號

預約訂位:07-3229685

文章標籤

yuyu0110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厚亦哈嘿~各位好(華麗出場),放心!不是要練拳啦XD

趁著天氣好(未免也太~好)跟朋友郊外踏青來到了佳里

咦~艾注意~此"佳里"非"家裡",是台南的佳里,不速你家的那個家裡唷!

哈哈哈哈,走逛了佳里蕭壠文化園區

中午祭五臟廟的時刻來到了市區,今天就是要跟大家分享一間好店

 韓春館(韓食料理)1

韓春館(韓食料理)2

韓春館한춘관(韓食料理)

地址:台南市佳里區中山路466號(佳里地政事務所斜對面)

電話:06-7237459

文章標籤

yuyu0110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各位來賓,給我尖叫聲~~~(電音女神姊姊的口吻)

嘿嘿~今天來到台中南區的愛買美食地下街的口力口里用餐

口力口里~迷人咖哩燒飯專門【愛買復興店】1

口力口里~迷人咖哩燒飯專門【愛買復興店】

地址:台中市南區復興路一段359號

供餐時間:AM11:00~PM21:00

電話:04-2265-9900

口力口里~迷人咖哩燒飯專門【愛買復興店】2

文章標籤

yuyu0110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萬…兔…tree(麥克風測試)

哈哈哈哈,哈囉,大家好~

今天yuyu在台中的現場為各位連線報導一間好店

綺麗複合式餐廳1

綺麗複合式餐廳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甘肅路一段15

電話:(04)2316-1900

營業時間:AM10:30~PM2100

綺麗複合式餐廳2  

文章標籤

yuyu0110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最近在臉書看到不少朋友打卡在"OMAYA春川炒雞"用餐

yuyu也忍不住要來體驗一下到底是什麼韓式料理如此熱門的啦!

OMAYA春川炒雞【嘉義新生店】1

O-MAYA春川炒雞【嘉義新生店】

地址:嘉義市東區新生路688

訂位專線(四人以下)05-2760111

供餐時間:1100~1400/1700~2130

OMAYA春川炒雞【嘉義新生店】2

文章標籤

yuyu0110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抵達恆春入住墾丁9453旅店時已是晚上7點多

~~~來來來~~~入住遊記請點這邊↓↓↓

http://yuyu0110.pixnet.net/blog/post/334262468

人超好旅店管家得知我們還未用餐

二話不說的帶領我們前往鎮上的餐館覓食

真是佛心來著的咩~

城外小館1

我們來到了距離北門不遠的城外小館餐廳

城外小館2

文章標籤

yuyu0110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KFC-99群星餐1

連日大雨,某天晚上和同事想說買速食回家吃就能輕鬆解決一餐

經過家附近的KFC,脫了雨衣點了餐~忽然決定就改為內用吧!(如此善變XD

KFC-99群星餐2

吸引我目光的正是這款雙主餐選擇的國民美食

99群星餐

KFC-99群星餐3

文章標籤

yuyu0110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又好一陣子沒有跟大家分享美食啦!

最近比較忙(哭哭),希望各位粉粉們千萬~絕對~不能~也不要負氣離開(這兒)啊!

偶爾還是要回來看看yuyu呀!(淚眼婆娑

為了求得大家的原諒,所以今天要奉上一篇宵夜文XD

肉皮張魯味(台南金華店)1

肉皮張魯味(台南金華店)2

肉皮張魯味-台南金華店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金華路三段51號

文章標籤

yuyu0110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8) 人氣()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美食唷!

陶家鄉烤火雞肉飯1

陶家鄉烤火雞肉飯

【地址】嘉義市西區垂楊路603

【電話】0984-005993

【營業時間】(早上)AM11:00~(深夜)AM2:00

陶家鄉烤火雞肉飯2

陶家鄉烤火雞肉飯3

文章標籤

yuyu0110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9) 人氣()

最近天氣好熱啊~啊啊啊!吃飯都沒啥胃口

有時一個麵包還是吐司就輕鬆解決一餐了

完全是一個常常處在喝喝喝的狀態~不管是喝水還是喝飲料

覺得自己快變成水牛了()XD

~對了,說到吐司~yuyu最近發現一間好店喔!一定要跟大家隆重介紹一下

雙角號熱壓吐司X手作內餡-輕食選擇的好滋味1

文章標籤

yuyu0110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VOLVING沐頤健康概念館1

VOLVING沐頤健康概念館

先前台灣爆發的黑心油還是一些問題食品的事件

造成許多食安事件的危機

讓國人對於""~要求更多了

現在人不僅要吃的飽更要吃的好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一家好食料理店

VOLVING沐頤健康概念館2

文章標籤

yuyu0110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常常有機會到高雄玩,看展覽,逛百貨,搭渡輪,吃剉冰……

高雄真的是一個美麗又特別的海港城市

今天和朋友聚餐

要帶各位座落於長谷世貿聯合國大樓第50層(頂樓)的

SKY觀景西餐享用特選午餐

不僅吃美食,還能俯瞰高雄喔!

SKY觀景西餐1

SKY觀景西餐2

文章標籤

yuyu0110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