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UYU粉喜歡喝飲料

特別是有汽泡的汽水更是難以抗拒

舉凡黑X沙士、七X、雪X還是可Xx……

每回在大賣場要選購的時候

總是會天人交戰一番哪~

33c4b951.gif

特別高興能獲得廠商提供體驗試用的機會

今天要體驗的產品就是

 我的健康日記‧膠原微氣泡飲1

嘿嘿~我的健康日記‧膠原微氣泡飲

我的健康日記‧膠原微氣泡飲2

我的健康日記‧膠原微氣泡飲給你

彈力(膠原蛋白)

水潤(賽洛美)

光澤(珍珠粉)

一日の5000mg膠原蛋白補充喔!

我的健康日記‧膠原微氣泡飲3

我的健康日記‧膠原微氣泡飲

一紙盒有6入裝

白葡萄香檳口味

98.gif

我的健康日記‧膠原微氣泡飲4

我的健康日記‧膠原微氣泡飲5

紙盒上有原料標示

內容量飲用方式注意事項和保存期限

還有營養標示有效日期的資訊

我的健康日記‧膠原微氣泡飲6

我的健康日記‧膠原微氣泡飲

特別的是含有12種營養精華

彈力:

膠原蛋白-小分子量2000道爾頓

再添加鰹魚萃取彈性蛋白

水潤:

賽洛美-日本保濕天后的明星成分,為美麗加分

光澤:

珍珠粉-珍貴水解,含多種氨基酸,養顏美容啦~

健康:

維生素B1

維生素B2

維生素B6

菸鹼酸

維生素A

可增進皮膚健康

維生素C-再幫助膠原蛋白形成

維生素E-具備抗氧化作用,也是構成血紅素重要成分

彈力蛋白

~好多營養成分,好棒棒!

d5f02ecd.gif

我的健康日記‧膠原微氣泡飲7

我的健康日記‧膠原微氣泡飲

玻璃瓶裝

我的健康日記‧膠原微氣泡飲8

我的健康日記‧膠原微氣泡飲

一瓶容量:90毫升

我的健康日記‧膠原微氣泡飲9

YUYU覺得它的金色瓶蓋

還印上我的健康日記的字樣

超可愛的~(卡哇依捏)

1819624411.gif

我的健康日記‧膠原微氣泡飲10

瓶蓋上亦再印有保存日期

我的健康日記‧膠原微氣泡飲11

我的健康日記‧膠原微氣泡飲

玻璃瓶身上也標示有成分及營養標示……等詳盡的資訊

我的健康日記‧膠原微氣泡飲12

迫不急待的來飲用我的健康日記‧膠原微氣泡飲囉!

轉開瓶蓋就聞到濃濃的果香味

白葡萄香檳風味非常香甜

有些酸酸甜甜的口感非常滑嫩順口

而且完全感受不到膠原蛋白的腥味耶~

我的健康日記‧膠原微氣泡飲13

將我的健康日記‧膠原微氣泡飲倒出來給大家瞧個仔細

我的健康日記‧膠原微氣泡飲採用革命性微氣泡膠原飲

我的健康日記‧膠原微氣泡飲14

看到我的健康日記‧膠原微氣泡飲的微氣泡了嗎?

微氣泡不像汽水般那樣含汽量充足且衝口

微氣泡淡淡的含氣泡量

搭配白葡萄香檳風味

加乘的雙重口味

非常清爽好口感

而且膠原氣泡飲有多種創意喝法

可搭配乳酸飲料、果汁或調成沙瓦……等等

歡迎創造發明喔!

還有還有,冰冰喝更對味喔~

我的健康日記‧膠原微氣泡飲15

YUYU還是最喜歡原始口味的

我的健康日記‧膠原微氣泡飲

我的健康日記‧膠原微氣泡飲16

喝完我的健康日記‧膠原微氣泡飲

感覺氣色都變好了耶

我的健康日記‧膠原微氣泡飲17

我的健康日記‧膠原微氣泡飲

不僅好喝好攜帶

我的健康日記‧膠原微氣泡飲18

我的健康日記‧膠原微氣泡飲

現在全省的:

康是美

7-11

寶雅

MOMO

7-net

均可買到喔!

非常方便捏

更多資訊請上:

膠原微氣泡飲官網http://www.myhealthdiary.com.tw/collagen_soda

我的健康日記粉絲團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MyHealthDiary      

arrow
arrow

    yuyu0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